目录
回到人物索引
基本资料
NS(4★) |
NS(5★) |
|
|
卡池 (Ver 2.12.10) |
卡池 (Ver 2.12.10) |
— |
ドラゴミラージュの書 (次元戦艦VH) |
|
天冥 |
属性 |
武器 |
防具 |
属性耐性 |
异常耐性 |
NS |
天 |
晶&水 |
杖 |
戒指 |
全属性30% |
10% |
个性 |
杖、龙 |
面板值(无天冥加成)
|
HP |
MP |
腕力 |
耐久 |
幸运 |
知性 |
速度 |
精神 |
5★ |
3124 |
656 |
137 |
166 |
138 |
243 |
228 |
189 |
天冥奖励
5 |
15 |
30 |
50 |
75 |
HP+100 |
速度+10 |
耐久+10 |
知性+15 |
MP+60 |
105 |
140 |
175 |
215 |
255 |
HP+300 |
速度+20 |
耐久+25 |
知性+25 |
MP+100 |
战斗宣言(VC)
|
VC名 |
对象 |
类型 |
属性 |
内容 |
持续回合 |
倍率 |
发生率 |
Lv3 |
水鏡の頬へ、手が触れる限りは |
— |
— |
— |
展开魔法ZONE |
— |
— |
— |
全体敌人 |
— |
— |
腕力30%DOWN |
1 |
— |
100% |
全体队友 |
— |
— |
物理耐性30%UP |
1 |
— |
— |
强化 |
水鏡の頬へ、手が触れる限りは |
— |
— |
— |
展开魔法ZONE |
— |
— |
— |
全体敌人 |
— |
— |
腕力30%DOWN |
2 |
— |
100% |
全体队友 |
— |
— |
物理耐性30%UP |
2 |
— |
— |
ドラゴミラージュの証(知性+5、速度+5)、真・ドラゴミラージュの証(知性+15、速度+15) |
被动效果
发动条件 |
对象 |
类型 |
属性 |
内容 |
持续回合 |
倍率 |
发生率 |
战斗开始时&前排 |
自身 |
— |
— |
Lunatic+复写 |
3 |
— |
— |
技能
解放条件 |
技能名 |
消耗MP |
发动条件 |
对象 |
类型 |
属性 |
内容 |
持续回合 |
倍率 |
发生率 |
固有 |
通常攻击 |
0 |
— |
单体敌人 |
打 |
无 |
小 |
— |
1.0 |
— |
固有 |
Lunatic[1] |
0 |
— |
自身 |
— |
— |
Lunatic+复写 |
3 |
— |
— |
固有 |
アストラ・シャイン |
22 |
— |
全体敌人 |
魔法 |
晶 |
小(必定暴击)[2] |
— |
[3] |
— |
4★ |
アストラ・プリズム |
42 |
— |
全体敌人 |
魔法 |
晶 |
大(必定暴击)[2] |
— |
[4] |
— |
5★ |
アストラ・ドラゴ |
52 |
— |
全体敌人 |
魔法 |
晶 |
特大(必定暴击)[2] |
— |
[5] |
— |
2★ |
サーフマナ |
17 |
— |
全体敌人 |
魔法 |
水 |
小 |
— |
0.9 |
— |
全体队友 |
— |
— |
回复10MP |
— |
— |
— |
攻击后敌人剩余HP50%以上[6] |
自身 |
— |
— |
回复10MP |
— |
— |
— |
3★ |
グリントパージ |
35 |
— |
单体敌人 |
魔法 |
晶 |
中[2] |
— |
1.4 |
— |
全体敌人 |
— |
— |
水&晶属性耐性25%DOWN(可叠4层)[2][7] |
3 |
— |
100% |
3★ |
グレイシャーベール |
30 |
— |
全体队友 |
— |
— |
水&晶属性伤害25%UP[8] |
5 |
— |
— |
— |
— |
回复25%HP[8] |
— |
— |
— |
Lunatic |
自身 |
— |
— |
精神统一(0.23%) |
5 |
— |
— |
4★ |
ルーセントマギ |
40 |
— |
单体敌人 |
魔法 |
晶 |
大 |
— |
1.7[9] |
— |
攻击后敌人剩余HP50%以上[6] |
— |
— |
腕力&知性30%DOWN |
3 |
— |
100% |
5★ |
アイシクルゾーク |
52 |
— |
单体敌人 |
魔法 |
水 |
特大[2] |
— |
1.9[10] |
— |
— |
— |
破碎[2] |
3 |
— |
100% |
全体队友 |
— |
— |
魔法暴击率100%UP[2] |
3回行动 |
— |
— |
Lunatic |
自身 |
— |
— |
知性&速度30%UP(可叠4层)[2][7] |
3 |
— |
— |
[1]只能使用1次
[2]攻击后目标敌人剩余HP50%以上时重复该行动
①复写状态时,顺序为:(a1)正常技能→(a2)复写→(b1)重复技能→(b2)复写,(b1)能否发动的判断标准为(a2)结束后目标敌人的剩余HP;敌人剩余HP不影响复写的发动,只要(a1)、(b1)发动,即可发动对应的复写
②无论是全体攻击还是单体攻击,HP参照的“目标敌人”均指自己指定的攻击对象,但若此对象在(a1)或(a2)攻击中已死,剩下的敌人中系统预设的敌人(通常情况下为最右边的敌人)自动成为新的目标敌人;混乱状态(无法选择目标)时,以进入混乱状态前的目标敌人为准
③重复的攻击视为单独的1回行动,会消耗限制行动回数的Buff(即上述“正常技能→复写→重复技能→复写”会消耗4回)
④重复的攻击可以攒AF条,甚至在ZONE里也可以攒额外的条(即在ZONE里可以攒2倍的条)
⑤对于固有技能,无论是复写还是重复,参照的敌人数量均独立,以当前攻击发动前的敌人数量为准
[3]敌人共5~6人时倍率为0.9,每减少1人,倍率增加0.9,最大4.5(1个敌人)
[4]敌人共5~6人时倍率为1.3,每减少1人,倍率增加1.3,最大6.5(1个敌人)
[5]敌人共5~6人时倍率为1.5,每减少1人,倍率增加1.5,最大7.5(1个敌人)
[6]目标敌人的参考方式详见[2]②,故即使目标敌人死于攻击,只要新的目标敌人满足HP条件,即可发动追加效果
[7]第2层起每层叠第1层的一半
[8]Lunatic时效果量及HP回复量2倍
[9]对象为耐性时倍率为34.0
[10]Lunatic时倍率为7.6